TeamGroup 与华硕联手打造 T-Force DDR5 游戏内存

时间:2021-12-06 14:09:43来源:
导读 TeamGroup 宣布将与华硕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 DDR5 T-Force 品牌内存套件,称为T-Force Delta TUF 游戏联盟 RGB DDR5 游戏内存。据

TeamGroup 宣布将与华硕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 DDR5 T-Force 品牌内存套件,称为T-Force Delta TUF 游戏联盟 RGB DDR5 游戏内存。据 TeamGroup 称,这将是一个 32GB 双通道套件,最大内存频率为 6000MHz。

该套件的外观非常让人联想到 TeamGroup 的其他 Delta 品牌 DDR4 和 DDR5 套件,到处都是尖锐的三角形形状,顶部有一个倾斜的 RGB 条。这个新套件的唯一区别是它的橙色口音和记忆棒右下角的“TUF Gaming Alliance”徽章。RGB 灯效可通过华硕自己的 Aura RGB 软件进行控制。

除了外观,这款新套件还有一些额外的用途,使其与其他 TeamGroup DDR5 模块区别开来。该公司承诺对未来的 DDR5 主板提供全面支持,因为样品已经发送给华硕进行测试。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华硕未来的 600 系列芯片组主板和未来的 AMD 主板开箱即用地自动支持这种 DDR5 内存套件——也称为 QVL 支持。

两家公司都没有提到价格和供货情况,但鉴于 DDR5 是多么昂贵和稀有,现在不要对很快购买其中一个套件抱有希望。我们怀疑该套件(以及一般的 DDR5)将在 2022 年初的某个时候更广泛地上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