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Series7与Series6比较Apple最新的智能手表

时间:2021-11-21 13:59:15来源:
导读 凭借更大的屏幕、更耐用的设计和新的颜色选择,Apple Watch Series 7似乎是对 Series 6 的适度但值得赞赏的升级。它于 10 月 15

凭借更大的屏幕、更耐用的设计和新的颜色选择,Apple Watch Series 7似乎是对 Series 6 的适度但值得赞赏的升级。它于 10 月 15 日推出,起价为 399 美元(369 英镑,599 澳元), 预购 已经已经开始了。

苹果在其iPhone 13发布会上宣布了Series 7,但关于这款手表的几个重要细节仍然是个谜。根据我们所知道的,很明显,Series 7 与它所取代的 Series 6 有很多共同点。以下是两者如何叠加的仔细研究,您可以查看下表以了解主要差异的快照。

设计:更大的屏幕,更耐用的构造

在Apple关注一直没有得到在屏幕尺寸,因为凹凸的4系列 于2018年推出,但情况正在发生变化在2021年苹果公司的腕表系列7的屏幕,这比该系列6大近20%,比大50%以上根据苹果的说法,Series 3。

获取 CNET Apple 报告时事通讯

接收有关 Apple 产品、iOS 更新等的最新消息和评论。周五发货。

与 Series 6 相比,Series 7 上构成手表显示屏的边框小了 40%,有助于它获得更大的屏幕,而不会使设备整体变得更大。这与智能手机屏幕变得更大的方式类似,因为大多数主要手机制造商都取消了曾经放置设备物理主页按钮和摄像头的边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