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低于50美元的最便宜的真正无线耳塞

时间:2021-11-21 13:59:14来源:
导读 我们列出了100 美元以下的顶级 AirPods 替代品。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更便宜的东西呢?比如说,无线耳塞 是价格的一半甚至更低?那么这个

我们列出了100 美元以下的顶级 AirPods 替代品。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更便宜的东西呢?比如说,无线耳塞 是价格的一半甚至更低?那么这个列表,最好的预算真无线耳塞,适合你。虽然肯定有很多价格低于 50 美元的耳塞,但只有少数是突出的,而且有几个耳塞的价格出奇地好。正如我想说的,您不应该以如此低的价格期待世界,但与 Apple 和其他公司的价格更高的机型不同,如果您碰巧失去它们,您不会感到心碎。

这是我目前低于 50 美元的真正无线最爱,从最高价格到最低价格列出。我已经尝试了所有这些,并且会定期使用新产品更新此列表。请注意,价格会波动,因此其中一些价格可能会超过 50 美元。

除了价格适中之外,Soundpeat T3 耳机还有两个优点:它们听起来不错,通话效果很好,降噪效果非常好。它们佩戴起来也很舒适,并具有主动降噪和透明模式。然而,降噪只是可以,不是很好(透明模式也是如此)。但是您不能以如此低的价格期望一切。

它们配备蓝牙 5.2,具有 IPX4 防溅功能,在中等音量下单次充电后的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 5.5 小时。

它们具有相对平滑、平衡的声音和充足的低音。它们不会以清晰或动态的声音让您惊叹,但它们听起来很愉快,这是您在预算有限的耳塞中所能要求的。

来电者说,当我使用 AirPods Pro 时,我的声音听起来更清晰,但 Soundpeas 实际上比 AirPods Pro 减少了更多的背景噪音。我能够在纽约嘈杂的街道上毫无问题地交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