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搜索将进行重大更改 以使用户更容易找到相关内容

时间:2021-08-31 11:24:03来源:
导读 Instagram 搜索将进行重大更改,以使用户更容易找到相关内容。它将更加重视与搜索词相关的照片和视频。在目前的状态下,搜索主要侧重于显

Instagram 搜索将进行重大更改,以使用户更容易找到相关内容。它将更加重视与搜索词相关的照片和视频。在目前的状态下,搜索主要侧重于显示相关帐户、主题标签和地点。该团队表示正在实施,并将逐步扩展到每个人。

该公司的官方博客文章讨论了 Instagram 搜索的工作原理。它表示搜索会考虑您输入的查询以查找相关帐户和主题标签。它高度重视那些在您输入的名称中已经包含特定单词的帐户和主题标签。

从上面的屏幕截图中可以看出,Instagram 不会立即显示相关的照片和视频。用户必须点击特定帐户或主题标签才能查看内容。该帖子进一步表明,除了搜索查询外,它还考虑了用户的活动和搜索结果的受欢迎程度以提供建议。

根据提议的更改,Instagram 搜索将开始像完整的搜索页面一样显示照片和视频。现在它将更加强调结果的视觉外观。这些媒体结果将出现在“热门”类别中,如果您仍然有兴趣查看帐户和主题标签,您可以通过相应的类别进行查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