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为一些旧手机提供100%的电池更换优惠

时间:2021-08-31 11:24:03来源:
导读 OnePlus为其在的一些旧手机提供优惠。这是根据 OnePlus 5T 用户在 Reddit 上发布的帖子得出的结论,该用户设法利用此优惠并免费更换了

OnePlus为其在的一些旧手机提供优惠。这是根据 OnePlus 5T 用户在 Reddit 上发布的帖子得出的结论,该用户设法利用此优惠并免费更换了手机的电池。后来,MobileScout也能够验证这一点,但了解到如果您走进授权中心,该优惠将不适用。用户只能在访问专卖店时才能获得此优惠,不幸的是,该专卖店并非位于每个城市。

按照该reddit的用户,万普拉斯3,3T,万普拉斯5,5T,和万普拉斯6,6T手机有资格仅此优惠。根据我们的调查,您只需为更换支付象征性的人工成本,即卢比。478,休息没有额外费用。

根据 Reddit 用户的说法,不幸的是,此优惠仅适用于步入式服务,并且也适用于专属服务中心。这意味着,如果您在线预订服务,您最终可能只能享受电池总成本的 50% 折扣。但是,根据我们收到的信息,如果您通过公司的接送服务将设备发送到商店,则免费更换电池的优惠甚至有效。但是,整个过程可能需要 3-4 天,具体取决于任何服务中心的繁忙时间。

OnePlus 尚未正式公布有关此免费电池更换计划的详细信息。

有趣的是,OnePlus 主动免费更换旧设备的电池。据信,OnePlus 可能有上述设备的剩余电池库存,因此将免费更换它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