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OPPO正计划进入平板电脑市场

时间:2021-08-31 11:24:04来源:
导读 据报道,OPPO 正计划进入平板电脑市场。考虑到智能手机制造商开始生产平板电脑的情况很普遍,这并不奇怪。泄漏来自微博上可用的数字聊天站

据报道,OPPO 正计划进入平板电脑市场。考虑到智能手机制造商开始生产平板电脑的情况很普遍,这并不奇怪。泄漏来自微博上可用的数字聊天站帐户。据说这款特殊的平板电脑具有高级功能。

据说有史以来第一款 Oppo Android 平板电脑具有大显示面板。提示者将其与配备 12.6 英寸显示屏的华为 MatePad 12.6 平板电脑进行了比较。需要注意的是,Oppo 的平板电脑是否具有相同的显示尺寸尚无定论,但我们可以推测它至少为 10 英寸。

据说该平板电脑运行新的 ColorOS 软件版本。据说这种新的软件体验包括新的视觉变化。就像我们在 Apple 的 iPadOS 上看到的那样,将会有各种桌面小部件和一个持久的 Dock。此扩展坞用于快速访问您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

截至目前,泄漏并未提及我们何时可以看到 Oppo 平板电脑上市。定价细节暂时也缺失。我们应该会在不久的将来听到有关这款平板电脑的更多详细信息,但就目前而言,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