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儿童安全计划和泄露的Thunderbolt 5规格

时间:2021-08-11 11:02:56来源:
导读 在最新的Apple 本周中,我们讨论了 Apple 新的儿童安全计划,包括照片中的​​ CSAM 检测、Thunderbolt 5 规格泄露、Apple Watch监

在最新的“Apple 本周”中,我们讨论了 Apple 新的儿童安全计划,包括照片中的​​ CSAM 检测、Thunderbolt 5 规格泄露、Apple Watch监管文件泄露等。

每周,AppleInsider 都会发布大量关于 Apple、其产品、谣言以及有关供应商和其他公司的信息的故事。我们的周末视频系列“This Week in Apple”将本周的故事浓缩成一个易于理解的视频回顾。

除了本周的总结外,我们还对关键事件以及自原始报告发布以来发生的事情进行了洞察和分析。如果您想更详细地了解事件,则精选故事的来源如下。

Apple 的收益、英特尔 Mac Pro、新测试版等

本周的头条新闻是 Apple 为儿童推出的新安全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将在iOS-15和iPadOS 15 中实施多项新功能。

Siri 和搜索现在将变得更加上下文感知,在特定场景中提供更多相关信息。在 Messages 中,如果孩子发送或接收露骨的图片,则会显示警告,让他们知道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很敏感并提醒他们的父母。

Apple 还将哈希图像与已知的儿童性虐待材料 (CSAM) 进行比较,如果发现多个正匹配,Apple 将提醒当局。这引起了广泛的隐私问题,并在用户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标签:App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