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向Beta测试人员发送电子邮件

时间:2021-08-11 11:02:56来源:
导读 根据发给现有 Beta 版测试人员的一封电子邮件,Apple 渴望让更多人测试iOS 15及其其他主要操作系统更新,鼓励他们试用公开 Beta 版。

根据发给现有 Beta 版测试人员的一封电子邮件,Apple 渴望让更多人测试iOS 15及其其他主要操作系统更新,鼓励他们试用公开 Beta 版。

预计苹果将在今年秋季向公众发布 iOS 15、iPadOS 15、tvOS 15、watchOS 8和macOS Monterey,以及其硬件版本。虽然它目前正在对里程碑版本进行beta 测试,但似乎苹果希望更多人尝试入站软件更新。

向其Beta 软件计划的参与者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鼓励尚未下载下一个操作系统版本的人下载。9to5Mac看到的这封电子邮件表明,参与者“可以通过测试驱动预发布版本并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来帮助塑造 Apple 软件。”将被数百万人使用的主要软件版本需要在发布前进行严格的测试,因此 Apple 进行了广泛的 beta 测试计划。虽然这封电子邮件可能暗示苹果没有足够的人来测试其软件,但更有可能的是,除了从现有的测试人员池中收集到的大量数据之外,苹果还想要更多数据。

这些更新引入了许多变化,包括对FaceTime 的更改,例如 SharePlay,以及提高工作效率的新焦点模式。Safari和 Maps 的改进也随之而来,iPadOS 15 中更新的多任务处理功能以及通过 Swift Playgrounds开发和提交应用程序到App Store的能力。

标签:App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