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佳的Apple Watch表带

时间:2021-08-10 11:17:33来源:
导读 你喜欢你的Apple Watch,但乐队是另一回事。也许你的手腕很小,而且表带看起来太大了。也许你想要更适合日常穿着的东西。或者,您可能只想

你喜欢你的Apple Watch,但乐队是另一回事。也许你的手腕很小,而且表带看起来太大了。也许你想要更适合日常穿着的东西。或者,您可能只想要绝对完美合身的东西。无论您出于何种原因,我们都会在这里帮助您找到最符合您品味和需求的 Apple Watch 表带。事实上,如果您考虑许多第三方选项中的一些,Apple Watch 表带比传统表带更多。说真的,无论您拥有最新的 Apple Watch 系列(即Apple Watch Series 6,但可能即将推出 Series 7)还是Apple Watch SE,总有一款适合您的完美表带。

有数以千计的 Apple Watch 表带选项,提供各种选项以满足不同的需求和手表尺寸。那么你想达到什么样的效果?您可以选择适合办公室使用的尼龙表带或带现代搭扣的皮革环、适合舞厅使用的链式手链、由柔软硅胶制成的运动环带或结实的编织尼龙表带。哎呀,如果您喜欢,甚至还有皮革和玫瑰金可供选择。不同的表带也有不同的封口,所以如果您正在寻找不锈钢带扣或磁性表扣,它们很有可能存在。以下是一些最好的 Apple Watch 表带。随着我们进行更多测试,我们将定期更新此列表。

作为 Apple 官方配件,Apple Watch Sport Loop 采用双层尼龙设计,具有额外的缓冲和舒适性,非常适合多种活动和全天佩戴。尼龙透气,因此您可以从早上锻炼到早上开会时直接佩戴这款运动环带。这款 Apple 表带还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适合每个人。

您肯定可以在亚马逊上以低于 49 美元的价格找到橡胶表带(Apple Watch 官方表带并不是最便宜的),但我敦促买家如果计划在高潮期间佩戴表带,请谨慎行事。强度,出汗的锻炼。如果您喜欢在举重室摔倒,可以考虑与全球最大的运动服制造商之一合作制造的运动乐队。Nike 运动表带采用耐用的合成橡胶和针孔设计,带来极致透气性。

同样,Apple 的官方 Apple Watch 型号配件表带并不便宜,但有些物有所值。当您想要比硅胶更专业的东西,但又不想使用皮革表带时,流行的 Milanese Loop 表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Milanese Loop 采用不锈钢编织设计,有玫瑰金、银色或黑色,灵活贴合,舒适而结实的表带可以搭配职业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