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地图导航终于赶上谷歌了吗

时间:2021-08-10 11:17:33来源:
导读 还记得 Apple Maps 首次作为 iPhone 的原生导航应用推出时吗?在 iPhone 上使用谷歌地图多年之后,苹果将自己的应用程序设为默认应用

还记得 Apple Maps 首次作为 iPhone 的原生导航应用推出时吗?在 iPhone 上使用谷歌地图多年之后,苹果将自己的应用程序设为默认应用程序而不是谷歌地图的举动 是一场灾难。多年来,Apple 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现在在iOS 15 和 iPadOS 15 测试版中, Apple Maps 肯定赶上了——在某些领域(也许?)甚至超过了——谷歌地图。

我知道,这是一个大胆的声明。但谷歌现在可以从其主要竞争对手那里学到一些技巧。不相信我?您始终可以自己注册 iOS 15 测试版,但请记住,您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遇到错误和电池寿命不佳的情况。否则,在您阅读下面我对 Apple Maps 的显着改进列表后,您将不得不相信我的话。

目前,当 Apple Maps 给出逐步指示时,您通常会得到更精确的指示,例如“在两个红绿灯处右转”或其他一些对地标的引用。从您的手机获取更精确的指示,让您对 Apple Maps 带您走的路线更有信心。

当您开始在 iOS 15 中使用 Apple Maps 获取详细的行车路线时,您会看到全新的外观,更加自信。例如,您可以在沿路线行驶时快速浏览手机屏幕,从而更好地识别事故、交通拥堵或施工情况。

除了准确性之外,还有一个新的 3D 模型,典型的 2D 地图会在您接近交汇处时转换到该模型,从而更容易准确地看到您应该去的地方,而不是猜测哪条车道是从右数第二个的真正车道.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Apple 表示,在新的 Apple 地图中识别自行车道、公交车道、转弯道和出租车车道以及中线和人行横道会更容易。如果你能想象你应该去哪里,以及听力细节的当前特征,在新城市开车的压力就会小一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