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将帮助谷歌和三星制造比Apple Watch更好的手表

时间:2021-08-05 10:54:16来源:
导读 Wear OS 手表未能与 Apple Watch 成功竞争。原因是多方面的,因为谷歌已经与三星合作。这个想法是借用 TizenOS 的功能和设计解决方

Wear OS 手表未能与 Apple Watch 成功竞争。原因是多方面的,因为谷歌已经与三星合作。这个想法是借用 TizenOS 的功能和设计解决方案,使平台对最终用户更具吸引力。

第一批将从他们的合作中受益的设备将是Galaxy Watch 4 系列的代表,我们将在 8 月初看到。新版本的 Wear OS 将引起高通的注意,高通已经开始着手开发即将推出的 Snapdragon Wear 系列处理器。

首映会在年底前举行。该公司还推出了可穿戴生态系统加速器。它是一家由外部公司组成的集团,致力于开发便携式小工具。高通有志于与合作伙伴合作,在 WearOS 生态系统中提供更多机会。

该公司最新的处理器是Snapdragon Wear 4100,然而,市场上使用它的设备太少。

高通的商业战略包括增加对智能手表硬件技术的投资。Snapdragon Wear 可能成为 WearOS 的重要武器,并试图以牺牲 Apple Watch 为代价来增加其市场份额。整个项目可能意味着我们很快就会看到更多配备 Wear 4100 处理器的机型。

目前还没有关于 Snapdragon Wear 平台的新代表的详细信息,可能会在 2021 年底之前出现。传统上,一年的最后一个季度与高活动相关,高通希望充分利用这一点。

可穿戴生态系统加速器计划包括 60 多家不同的公司,包括 Fossil Group、步步高电子(Oppo 和 OnePlus 的所有者)、沃达丰、Verizon 等。

标签:高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