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现在会通知您最喜爱的艺术家的新内容

时间:2021-08-05 10:54:16来源:
导读 Spotify 是一个流媒体平台,正在积极尝试扩展可用内容的目录。用户可以访问最喜欢的艺术家的专辑、包含可离线收听的歌曲的播放列表以及播

Spotify 是一个流媒体平台,正在积极尝试扩展可用内容的目录。用户可以访问最喜欢的艺术家的专辑、包含可离线收听的歌曲的播放列表以及播客部分。通过这种方式,该公司希望在其账户上花费更多时间。

如果您使用该服务,您可能已经在 Discover Weekly 和 Daily Mix 部分收听了Spotify推荐的内容。另一个示例是 Release Radar 播放列表,每个帐户都是单独的。该公司正在试验另一个名为“What's New”的功能,告知 TheNextWeb。

顾名思义,该功能旨在让您更轻松地从您在流媒体服务中关注的群组和高管中发现新内容。该部分会实时更新,并且可以访问您最喜欢的艺术家的当前曲目、专辑或剧集。

单击智能手机“主页”选项卡顶部描绘铃铛的图标,将激活新选项卡。如果有新内容可用,您将看到蓝色的颜色指示。在接下来的几周内,“What's New”将可用于 Spotify 的移动版本。

标签:Spotif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