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推出全新移动工作站与最新板载NVIDIA RTX显卡

时间:2021-07-26 11:11:52来源:
导读 MSI 最近宣布发布新的移动工作站,并重新推出包含 NVIDIA Studio 验证的 RTX 图形系列的先前型号。重新发布的型号是 MSI Creator

MSI 最近宣布发布新的移动工作站,并重新推出包含 NVIDIA Studio 验证的 RTX 图形系列的先前型号。重新发布的型号是 MSI Creator Z16、Creator M16 和 Creator 17。

最新的工作站将为那些寻求移动体验的个人提供更强大的功能和性能,以在用户需要执行的任何地方增强和提高效率。

MSI 推出采用英特尔第 10 代 CPU 的改良版 Creator 移动工作站系列

MSI WF 系列 - “对于需要强大的工作站性能且价格不菲的商务人士和有抱负的创意人士来说,这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15.6 英寸 WF 系列的零售价在 WF66 的 1499 美元和 WF76 的 1599 美元之间。

MSI WS 系列 - WS 系列“在时尚、时尚的设计中融合了便携性和性能”,具有黑色机箱、4K mini-LED HDR1000 认证显示屏,允许对阴影和高光等图像进行高级控制,以增加额外的水平现实主义。WS 系列有 15.6 英寸和 17.3 英寸版本,安装了 NVIDIA® RTX™ A5000 笔记本电脑 GPU 和第 11 代英特尔® 酷睿 i9 处理器以及 99.9 Whr 的增压电池,配备 Wi-Fi 6E 和 Thunderbolt 4。 WS66零售价为 2599 美元。

微星 WE 系列 - WE76 是一款高性能移动工作站,内置 NVIDIA® RTX™ A5000 笔记本电脑 GPU 和第 11 代英特尔® 酷睿 i9 处理器。除了内部的 Cooler Boost 5 可实现高效冷却外,它还配备了用于高质量视频通话的 FHD 摄像头,以及具有 100% Adob​​eRGB 色域覆盖和 Delta E<2 的 4K 显示器,“在工厂和卡尔曼证实。” WE76 的零售价为 2699 美元。

标签:MS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