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应用程序已经在Android和iOS上被下载了30亿次

时间:2021-07-20 11:05:14来源:
导读 字节跳动可以夸耀它在过去一年中的应用取得了多项创纪录的成就。TikTok的流行继续增加公司 2021 年的收入。Sensor Tower 的一份新报告

字节跳动可以夸耀它在过去一年中的应用取得了多项创纪录的成就。TikTok的流行继续增加公司 2021 年的收入。Sensor Tower 的一份新报告显示,该移动应用程序已在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上注册超过 30 亿次安装。

与此同时,TikTok 在收入排行榜上位居榜首,2021 年上半年收入为 9.192 亿美元。在此期间,报告的安装量超过 3.83 亿。与去年同期相比,1-6 月份实现的收入增长了 73%。

突破 30 亿的安装限制对 TikTok 来说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成功。目前,只有谷歌和脸书应用可以夸耀这样的成就。

据 SensorTower 称,TiTok 的总购买收入已经达到 25 亿美元。对于不属于游戏类别的标题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价值。只有 15 款收入超过 10 亿美元的移动应用程序不是手机游戏。

TikTok 现在加入了这个著名的俱乐部,其中包括 Tinder、Netflix、YouTube 和腾讯视频。传播新功能和客户反馈将是确保 TikTok 长期成功的关键因素。

标签:TikT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