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的竞争对手YouTube Shorts现已在保加利亚推出

时间:2021-07-20 11:05:14来源:
导读 YouTube 非常积极地希望将原创内容的最佳作者吸引到其平台上。最受欢迎的视频服务也在努力适应当前的行业趋势。这自然导致了YouTube Shor

YouTube 非常积极地希望将原创内容的最佳作者吸引到其平台上。最受欢迎的视频服务也在努力适应当前的行业趋势。这自然导致了YouTube Shorts的出现——一种分享短视频的新格式。

新格式是专门为智能手机用户创建的,他们将能够快速轻松地展示他们周围发生的事情。YouTube Shorts 视频限制为 15 秒,使该平台成为TikTok的竞争对手。到目前为止,支持 Shorts 的国家/地区存在限制,但此限制不再有效。

最新更新扩大了在全球 100 多个国家/地区(包括保加利亚)对 YouTube Shorts 的访问。预计该更新将刺激创建更具吸引力的内容并增加应用程序流量。

根据官方数据,23 个国家/地区每天报告的 YouTube Shorts 内容观看次数超过 65 亿次。扩大国家数量肯定会有助于YouTube短视频分享平台的普及。

Google 承诺提供许多新功能和工具来帮助作者发挥创意。多亏了多段相机,您现在可以将多个视频合并为一个视频。在 YouTube 的海量内容中添加背景音乐也是一个非常有用的解决方案。

您可以调整速度并使用附加效果自定义内容。随着时间的推移,YouTube Shorts 将提供更多特性和功能。

标签:TikT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