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推出AORUS RTX 3080 Ti GAMING BOX

时间:2021-07-13 10:52:41来源:
导读 我们已经看到AORUS GAMING BOX 配备了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和 3090,但现在,技嘉推出了 AORUS RTX 3080 Ti GAMING BO

我们已经看到AORUS GAMING BOX 配备了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和 3090,但现在,技嘉推出了 AORUS RTX 3080 Ti GAMING BOX,它显然配备了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

AORUS RTX 3080 Ti GAMING BOX 首次亮相内置一体式水冷系统。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外部图形盒具有水冷系统。它采用 AORUS WATERFORCE 冷却系统,可在紧凑的外形中提供出色的性能。它具有优化的泵和带有大铜板的水块,它以较低的噪音水平提供最有效的水流和冷却性能。它不仅可以冷却 GPU,还可以冷却 VRAM 和 MOSFET,以确保更长的使用寿命。技嘉带来的全方位散热解决方案采用 240 毫米铝制散热器和两个 120 毫米风扇,外形紧凑。

GALAX GeForce RTX 3080 Ti HOF OC LAB 版显卡实现 2.8 GHz 超频,采用 LN2 冷却

除了出色的散热能力外,它还具有 Thunderbolt 3 高速传输接口,可提供一流的连接性。这允许游戏玩家和创意人员将全尺寸系统的强大功能转移到超极本中,而没有任何缺点。游戏玩家现在可以在超极本上启用 RTX 玩游戏,这是前所未有的。使用内置网络芯片连接也不会成为问题。使用超极本的创作者还可以利用其强大的功能并执行通常在 PC 上完成的任务,例如视频编辑、渲染等。对于所有喜欢 RGB 的人来说,AORUS GAMING BOX 具有通过 AORUS 引擎和 RGB Fusion 2.0 控制的一点 RGB 照明。Gaming Box 中的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 未在出厂时超频,因此它具有 1665 Mhz 的默认升压时钟。

标签:技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