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展示了三款定制的RTX 3080显卡

时间:2021-07-13 10:52:42来源:
导读 本次展览包括动漫、象棋英雄、棋盘游戏、游戏、广播剧和主要城镇Up。这个定制的GPU系列被称为Founders Edition,是显卡制造商迎合特定受众

本次展览包括动漫、象棋英雄、棋盘游戏、游戏、广播剧和主要城镇Up。

这个定制的GPU系列被称为“Founders Edition”,是显卡制造商迎合特定受众的又一步,让消费者在组装基于“主题”的定制计算机时展示他们的粉丝。

三款 NVIDIA RTX 3080 定制 GPU 均专注于视频游戏世界中的几种不同类型。第一张是一张以《守望先锋》为灵感的卡片,涂上橙色和黑色,《守望先锋》电子竞技团队成都猎人队的战队徽章也为卡片增光添彩。

第二张卡片为黑色、白色和绿松石色,灵感来自 Vocaloid 动漫歌手罗天一,他不仅是中国 Vocaloid 原创歌手,也是 Vocaloid 粉丝最熟悉的人。她被显示朝观众的左侧看。这张卡片是为了庆祝动画系列九周年。

最后,第三张牌的主题是基于长期运行的角色扮演游戏系列《仙剑奇侠传》​​,更具体地说是系列 7。最初的游戏于 1995 年首次引入 MS-DOS。该系列已被改编成无数2005年由胡歌、刘亦菲和安以轩主演的中国电视剧《中国圣骑士》的续集。这张卡片使用的颜色主要是浅蓝色、黄色和白色。

标签:NVID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