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Edge 20的规格和图片

时间:2021-07-12 11:05:16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期待已久的 Edge 20 系列已经在谣言工厂中流传了很长一段时间。此外,即将推出的产品阵容包括摩托罗拉 Edge 20 和 Edge 20

摩托罗拉期待已久的 Edge 20 系列已经在谣言工厂中流传了很长一段时间。此外,即将推出的产品阵容包括摩托罗拉 Edge 20 和 Edge 20 Pro。现在,在 TENAA 认证网站上发现了两部 Edge 20 手机,并透露了一些关键细节。

此外,上述手机的型号为XT2143-1和XT2153-1。消息人士告诉MyFixGuide,上述型号与 Edge 20 系列有关。正如预期的那样,中国认证网站上已经披露了无数的手机规格和渲染图。

XT2143-1 被认为与 Moto Edge 20(柏林 2021)相关联,而型号 XT2153-1 预计将是备受期待的摩托罗拉 Edge 20 Pro(Pstar)。上个月,XT2153-1在3C认证网站上亮相。TENAA 列表和列表显示了手机的一些规格。

摩托罗拉 Edge 20 规格和图片

TENAA 列表让我们一睹手机的完整设计。它显示了一个厚实的后置摄像头模块,可容纳 108MP 三摄像头设置和背面的 LED 闪光灯。指纹扫描仪和音量按钮已放置在右侧边缘。左边缘有另一个按钮。它有可能是 Google Assistant 的专用按钮。此外,Moto Edge 20 将配备 6.67 英寸 FHD+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0×1080 像素。该设备将配备一个频率为 2.4GHz 的八核处理器。它将运行 Android 11 操作系统,并配备 6GB、8GB 和 12GB 的 RAM。

有一块3760mAh的电池。它的尺寸为163.5×76.2×7.1mm,重量为167克。除此之外,您还可以选择灰色、蓝色、银色、黑色、白色和绿色选项。之前浮出水面的报告暗示了高通骁龙 778G 处理器和背面的 108MP 摄像头设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