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将与哪个老牌相机品牌合作开发Realme GT大师版

时间:2021-07-07 11:10:59来源:
导读 Realme正准备在 GT 系列下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Realme GT Master Edition。即将推出的 GT Master Edition 可能是 Realme 今

Realme正准备在 GT 系列下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Realme GT Master Edition。即将推出的 GT Master Edition 可能是 Realme 今年的旗舰相机。回想一下,该品牌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双旗舰战略。凭借这一战略,Realme 今年将推出一款专注于性能的旗舰,以及一款专注于拍照的旗舰智能手机。现在,数字聊天站的最新消息显示,Realme 正在与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的老牌相机品牌合作。我们来看看微博,

过去,有几家智能手机公司与相机品牌合作。近日,万普拉斯哈苏合作的万普拉斯9系列设备。另一家 Android OEM 厂商 Vivo 还与蔡司合作开发了Vivo X60系列。事实上,据传三星也在与奥林巴斯洽谈合作事宜。因此,与其中一个相机品牌合作开发一款专注于相机的智能手机是有意义的。

Realme GT 大师版: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几周前访问了TENAA认证网站,展示了手机的外观。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在矩形摄像头模块中装入后置摄像头。它似乎还有一个激光自动对焦传感器。最近,手机的主要规格在网上浮出水面,根据这些,GT Master Edition 将提供 108MP 相机设置。据说它还具有 13MP 和 2MP 传感器。13MP 传感器应该是超广角镜头,而 2MP 传感器可以是微距、深度或黑白传感器。

据说即将推出的 GT Master Edition 配备 6.5 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这应该是带有光学显示屏指纹传感器的AMOLED显示屏。据说该手机配备了八核高通骁龙870 SoC 和 4500mAh 电池。它倾向于具有 65W快速充电功能,考虑到该公司的一些中端手机支持它,这是显而易见的。Realme 将与哪个老牌相机品牌合作推出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你的猜测是什么?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标签:Real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