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iPhone什么时候会得到下一次升级

时间:2021-06-30 10:47:40来源:
导读 Apple 的iOS 14 6 更新于 5 月下旬推出,具有新功能,包括另一种定位丢失的AirTags 跟踪器的方法和高保真 Apple Music 支持。但我

Apple 的iOS 14.6 更新于 5 月下旬推出,具有新功能,包括另一种定位丢失的AirTags 跟踪器的方法和高保真 Apple Music 支持。但我们已经在展望 iOS 14.7,它目前作为公开测试版提供。

iOS 14.7 似乎又是一个小更新,这并不意外。iOS 14.5 于 4 月推出了重大更新,其中包括在戴口罩时使用Face ID解锁 iPhone、阻止应用程序出于广告目的跟踪您以及从四种 Siri 声音中进行选择的功能。

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对 iOS 14.7 的了解。此外,请查看有关 Apple 即将推出的 iOS 15 更新的所有信息。iOS 14.7 什么时候可以下载?

iOS 14.7 目前作为公开测试版提供。但要小心:测试版通常有问题,只能下载到测试设备上,而不是您的主要手机上。我们建议等到最终版本后再下载。我们预计将在 6 月底或 7 月初全面发布。

iOS 14.7 正式发布后如何下载?

一旦 Apple 向公众发布 iOS 14.7,您应该会收到一个提示,告诉您 iOS 14.7 现在可用并询问您是否要下载它。或者您可以执行以下操作:

1 . 打开设置应用程序。

2 . 选择常规。

3 . 点按软件更新。

您的设备将连接到 Apple 的服务器并提示您下载并安装更新。按照提示完成安装。当您的设备重新启动时,它将运行 iOS 14.7。(在此处查看有关准备手机和下载 iOS 14 的完整说明。)

iOS 14.7 将在哪些设备上运行?

iOS 14.7 将与所有与 iOS 14 相同的设备兼容。通常,这些设备包括 iPhone 6S 一直到 iPhone 12,以及 iPhone SE 和第七代 iPod Touch。

标签:iPho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