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可以下载WINDOWS 11的第一个预览版

时间:2021-06-30 10:47:41来源:
导读 正如承诺的那样,微软已经发布了Windows 11操作系统的官方预览版。它可供Windows Insider 计划的成员使用,您可以在 Microsoft 网站上

正如承诺的那样,微软已经发布了Windows 11操作系统的官方预览版。它可供Windows Insider 计划的成员使用,您可以在 Microsoft 网站上注册。

当前版本 22000.51 的操作系统 Windows 11 提供了更新的界面、新的开始菜单、任务栏、通知中心、新的多任务处理功能,并且不同于之前“泄露”到网络的图像,配备了完全更新的“资源管理器” ”。如果支持用户的电脑,那么Windows 11锁屏上会显示视差效果。

Windows 11 的预构建版还具有新的 Microsoft Store、多个新鲜主题、深色和浅色模式以及小部件。微软还添加了 Snap Groups Multi-Window 和 Snap Layouts。还有一个语音输入,一个带有自定义选项的改进触摸键盘。

此外,对 Wi-Fi 6E 无线标准的支持现在应该可以在适当的设备上正常工作。

该版本不包括适用于 Windows 的 Android 应用商店以及 Microsoft Teams 应用。这两项功能仍在开发中,微软将在 Windows 11 的下一个预览版本之一中添加它们。 一些已经安装了 Windows 11 官方预览版 (22000.51) 的用户报告说他们能够从早期版本泄露到网络。

标签:WINDOWS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