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销售的手机价格低至399美元 高至1,399美元

时间:2021-06-30 10:47:41来源:
导读 史蒂夫乔布斯于 2007 年推出了第一代 iPhone,其中只有一种型号得到 AT&T 支持。一旦您鼓起勇气从一家以制造计算机而闻名的公司购买手

史蒂夫乔布斯于 2007 年推出了第一代 iPhone,其中只有一种型号得到 AT&T 支持。一旦您鼓起勇气从一家以制造计算机而闻名的公司购买手机,您唯一的决定就是购买具有 4GB 还是 8GB 存储空间的手机。随着颜色的选择,你可以得到任何你想要的颜色(只要是黑色和铝色)。

十四年过去了,Apple 现在提供七种不同型号的 iPhone,其中仅在过去一年就推出了五种。有一种模型适用于世界上几乎所有主要的电话运营商。存储选项现在最高为 512GB,iPhone 有多种颜色和饰面可供选择。

苹果目前销售七款 iPhone 机型,包括可追溯到 2018 年的手机和机型:

目前的 IPHONE,比较

模型起始价屏幕尺寸后置摄像头数量中央处理器发布日期
iPhone SE399 美元4.7 英寸1A13 仿生2020 年 4 月
iPhone XR499 美元6.1 英寸1A12 仿生2018 年 10 月
iPhone 11599 美元6.1 英寸2A13 仿生2019 年 9 月
iPhone 12 迷你$699-$7295.4 英寸2A14 仿生2020 年 11 月
iPhone 12$799-$8296.1 英寸2A14 仿生2020 年 10 月
iPhone 12 专业版999 美元6.1 英寸3A14 仿生2020 年 10 月
iPhone 12 Pro Max1,099 美元6.7 英寸3A14 仿生2020 年 11 月

您可能会发现运营商和第三方卖家提供旧型号,例如 iPhone X。更复杂的是,一些 iPhone 有两个摄像头,其他三个,还有其他四个(包括前置自拍摄像头)。还有一个事实是,几乎所有当前的 iPhone 都有 Face ID,但有一种型号——iPhone SE——使用 Touch ID。有很多选择并不是坏事,但它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

为了帮助您找出最适合您的 iPhone,我们彻底审查并测试了此列表中的每一款 iPhone,从电池到相机性能。

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 Apple 产品之外的其他选择,请阅读我们的指南以帮助您找到最适合您需求的手机,并查看我们有关如何购买新手机的提示。

标签:App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