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于8月发布或发布屏下摄像头智能手机

时间:2021-06-28 10:28:31来源:
导读再过几个月,小米将举办一场盛大的活动,将推出大量产品。截至目前,已有多篇报道称小米将在8月份举办此次活动。此外,还有关于将在活动中

再过几个月,小米将举办一场盛大的活动,将推出大量产品。截至目前,已有多篇报道称小米将在8月份举办此次活动。此外,还有关于将在活动中亮相的新技术的猜测。从目前业内的猜测来看,小米即将推出的技术包括屏下摄像头以及新的快充技术。至于设备,我们期待小米 MIX 4、CC 11 系列、Mi Pad 5 等。最新猜测称,小米可能会在今年 8 月正式宣布屏下摄像头技术。

早在去年,小米就展示了其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当时,该公司声称该技术已准备好进行大规模生产。然而,从那时起,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采用这项技术的小米设备。

与之前的两代方案相比,第三代屏下摄像头通过自主研发的像素排列,大大提升了摄像头区域的显示效果。此外,通过对摄像头算法的优化,带来了与传统前置摄像头一样的自拍性能。

此外,小米声称其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采用了全新的自主研发像素排列。这让屏幕可以通过亚像素间隙区域的光线,让每个单位像素仍然保留完整的 RGB 亚像素(Sub-Pixel)显示。没有像素密度损失。

如今,小米的屏下摄像头技术或许已经迭代到了第四代甚至第五代,在显示效果和成像上势必比第三代有明显的提升。这将是全面屏时代最好的技术形态。

看看我们的水晶球,我们会说它将是即将推出的小米 MIX 4。但是,情况可能并非如此,因为还有其他小米旗舰正在开发中。回想一下,小米 CC 系列是第一个使用三星 108MP 摄像头的。随着小米 CC 11 的开发,我们对小米 MIX 4 是否采用了这项技术不太确定。此外,小米MIX 4 可能会在今年上市。对于显示屏不足的摄像头技术来说,它似乎推出得太早了。

标签:小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