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定制MIUI + Snapdragon 870的小米 Mi Pad 5将于8月到货

时间:2021-06-28 10:28:31来源:
导读小米多位高管明确表示,搁置多年的小米平板产品线今年将回归。Redmi产品总监王腾曾透露,该产品将在高考后正式发布。全国各地高考成绩已经

小米多位高管明确表示,搁置多年的小米平板产品线今年将回归。Redmi产品总监王腾曾透露,该产品将在高考后正式发布。全国各地高考成绩已经公布。于是,大家都在等待小米平板5的到来。

根据最新报道,小米将在8月举办一场盛大的活动。有人猜测该公司将在活动中推出小米Mi Pad 5。从目前的猜测来看,小米平板5将拥有三款机型。机型包括小米平板5、小米平板5 Pro、小米平板5 Pro+。

根据初步报告,其中一款机型将使用骁龙 888 SoC。然而,其他猜测表明,该系列的所有型号都将配备骁龙 870 SoC。另一轮猜测声称这些模型将具有不同的处理器。他们将使用骁龙 870、骁龙 860 和骁龙 768G。这种对比信息的含义是没有关于这款平板电脑处理器的具体信息。但是,它将支持5G,使其成为第一款支持5G连接的小米平板电脑。

此外,小米平板5还将配备高品质的显示面板。这款显示器不仅拥有2560×1600的分辨率,还支持120Hz高刷新率、240hz高触摸采样率,还支持4096触摸屏。该设备还将支持 In-Cell 有源笔技术,可与 iPad Pro 媲美。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小米平板5将采用无开孔的全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将放置在屏幕的框架中。也许,顶部边框会加厚一点以容纳相机传感器,仅此而已。视觉效果极其出色,值得期待。

一份关于这款平板电脑的新报告显示,小米平板已获得 EEC 认证。这意味着这款设备的正式发布在即。不幸的是,此认证并未透露有关此设备的任何详细信息。据小米称,MIUI 团队的主要工作重点之一是平板电脑。这意味着小米的新平板应该会搭载针对平板深度定制的全新MIUI系统。看看这款平板电脑提供什么会很有趣。

标签:小米MIPAD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