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现在为Android智能手机提供更好的暗模式模式

时间:2021-06-04 10:48:29来源:
导读 Facebook Messenger 是全球最常用的智能手机移动应用程序之一。开始聊天是一项极其简单的任务,因为数据在多个设备之间同步。该公司努力

Facebook Messenger 是全球最常用的智能手机移动应用程序之一。开始聊天是一项极其简单的任务,因为数据在多个设备之间同步。该公司努力使 Messenger 成为最好的交流平台,同时还提供广泛的有用功能。

我们现在可以在 Facebook Messenger 的移动版本中使用暗模式,这在晚上非常有用。该功能还有助于降低能耗,而且在弱光下阅读时不会使眼睛疲劳。

2019 年,Android 设备应用程序中暗模式的正式首映成为事实。智能手机用户可以一键输入他们对浅色模式或深色模式的偏好。当该功能被激活时,带有 OLED 显示屏的设备可提供额外的运行时间。

这是可能的,因为 OLED 屏幕不需要额外的背光。使用该技术创建黑色显示需要关闭单个像素。最终,这延长了电池寿命。鉴于OLED智能手机的普及,这绝对是夜间模式的主要优势之一。

Facebook 已开始着手进行一项更新,该更新将吸引许多用户。该公司希望通过允许该模式遵循设备的系统设置来扩展 Android 暗模式的功能。这样,除了当前的浅色模式和深色模式之外,您还有另一种可能的选择。

激活设置将根据系统配置更改应用程序界面。测试已进入最后阶段,部分用户现在可以试用该功能,该功能是 Android 版 Facebook Messenger 314.1.0.19.119 版的一部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