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需要了解的有关灵活智能手机的信息

时间:2021-06-04 10:48:28来源:
导读 折叠智能手机发展道路艰难。2019 年,它们作为移动世界的新热门创新推出。人们对它们的期望也非常高,但距离热门设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然

折叠智能手机发展道路艰难。2019 年,它们作为移动世界的新热门创新推出。人们对它们的期望也非常高,但距离热门设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然而,它们吸引了人们的兴趣,它们的潜力是显而易见的。MakeUseOf 简要讲述了他们的故事以及我们需要了解的有关这些设备的信息。

第一个想法

对折叠智能手机的兴趣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早在 2013 年,三星和 LG 就推出了他们的第一款曲面屏手机。这些是使用最早一代柔性显示器的概念。他们暗示了这些技术的潜力。

三星为 Galaxy Round 提供了垂直弯曲的显示屏,而 LG G Flex 则略微水平弯曲。他们的目标是尝试不同的想法,以获得更舒适、更强大的智能手机。

大胆的概念

2013 年,三星再次发布了一款智能手机的概念模型,该智能手机带有可变成平板电脑的柔性 OLED 显示屏。该设备引起了人们的兴趣,从而引发了许多其他原型。

比如2016年,联想也推出了一款原型机,折叠屏类似于今天的华为Mate X。不同的是,它没有在铰链上折叠,他的想法是可以绕手腕,例如,发挥智能时钟的作用。

2015年,Drasphone概念也出现了。它有三个折叠铰链,可以将显示屏弯曲成锯齿状。它从未成为现实。

第一部折叠手机

在一系列原型之后,制造商开始竞争谁将在市场上推出第一个这样的模型。柔性显示技术还没有完全准备好。这就是中兴通讯为其 Axon M 提出替代解决方案的原因。这是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但在一个铰链上有两个独立的显示屏。

LG 紧随其后推出了 V50,它带有一个可选配件——可以添加到设备的第二个显示器。有几个这样的版本,包括 LG G8X,它是最好的此类模型之一。

标签:智能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