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迫不及待想在Apple Arcade上玩的8款游戏

时间:2021-06-02 10:50:30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一年里,Apple Arcade 一直在移动游戏世界中站稳脚跟。4 月,每月 5 美元的游戏订阅服务在上个月也引起了轰动,它在一天内增

在过去的一年里,Apple Arcade 一直在移动游戏世界中站稳脚跟。4 月,每月 5 美元的游戏订阅服务在上个月也引起了轰动,它在一天内增加了 30 多款游戏,以及两个备受期待的独家游戏:最终幻想创作者坂口博信的幻想曲和 Wonderbox:冒险制造者来自阿基里斯。

新发布的还有NBA 2K21 街机版,这是迄今为止推出该服务的最大游戏之一,以及深受喜爱的游戏,如纪念碑谷、水果忍者和俄勒冈小道。在大规模运输之后,Apple Arcade 现在的目录中有180 多款游戏,而且还有更多。

尽管该服务有很多新游戏可供查看,但我们仍在等待一些在发布时取笑的游戏,例如《模拟人生》创作者 Will Wright 和 Annapurna Interactive 的 Artful Escape 之类的 Proxi。The Artful Escape 讲述了少年吉他神童弗朗西斯·文代蒂的故事。在首场演出的当晚,弗朗西斯发现自己陷入了自我发现的迷幻之旅。一路上,他与死去的民间传说作斗争,有时也与自己的想象作斗争。

Artful Escape 首次在2017 年E3 上公布,并于去年列入 Apple Arcade 阵容。在X019拖车承诺丰富多彩,霓虹灯,音乐边滚动。

标签:AppleArcad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