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的最新交易为新用户和现有用户提供iPhone 12的大幅折扣

时间:2021-06-02 10:50:30来源:
导读 Verizon 正在为其网络做准备,以便在今年年底进行大规模的 5G 改进。然而,在升级上线之前,它真的想让人们加入最新的无限计划。周二,

Verizon 正在为其网络做准备,以便在今年年底进行大规模的 5G 改进。然而,在升级上线之前,它真的想让人们加入最新的无限计划。

周二,该运营商为新客户和现有客户推出了另一项新促销活动,这些客户改用其 Do More、Play More 或 Get More 计划之一。运营商吹捧为“有史以来最大的 Verizon 5G 升级活动”的促销活动将为用户提供高达 700 美元的新 iPhone 12 或 800 美元的新 Galaxy S21 5G。

要获得这笔交易,您需要用手机进行交易,并确保您使用的是上述无限计划之一。就像之前的 Verizon 促销活动一样,运营商不在乎您的手机是否损坏,只要没有任何电池损坏,它就会接受损坏、破裂或损坏的手机。

该运营商告诉 CNET,那些改用其中一个计划并购买 iPhone 8 或更高版本、Galaxy S8 或 Note 9(或更高版本)或 Pixel 3(或更高版本)的人将能够获得新设备的全部积分。如果您有旧手机,您应该在线或在店内与运营商联系,了解您的报价。

折扣将在 24 个月内作为账单信用发放,激励您坚持使用承运人。如果您在 24 个月的期限结束前离开 Verizon,或者如果您降级您的无限计划,您将失去剩余的账单信用额度,并需要偿还设备上的其余欠款。

如果您从其他运营商切换到 Verizon,您可以获得额外的 300 美元,不过稍后将通过虚拟预付万事达卡获得。

如果您不想要 iPhone 12 Mini 或 Galaxy S21 5G,您可以将积分用于这些电话线中价格较高的会员,例如 iPhone 12、iPhone 12 Pro 或 iPhone 12 Pro Max 或 Galaxy S21 Plus 5G Plus 和S21 超 5G。您还可以将积分用于其他 5G 手机,例如 Galaxy Z Fold 2。

该促销活动旨在让人们使用 Verizon 价格最高的无限计划,该计划与其最快的 5G(所谓的“超宽带”)兼容。如今,5G 网络基于一种称为毫米波的技术,该技术的下载速度通常远远超过每秒 1 吉比特,但仅在 75 个城市、13 个机场和 60 多个体育场的某些部分可用。

超宽带只能通过这些价格更高的无限制计划访问,还将包括 Verizon 即将推出的中频 5G 网络,该网络将于 2021 年底开始上线。 Verizon 最近使用所谓的“C 波段”花费 530 亿美元收购这些无线电波,这些无线电波应该可以显着提升其 4G LTE 和低频段 5G 网络的速度,其覆盖范围比毫米波 5G 网络要好得多。

标签:Veriz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