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退出Internet Explorer

时间:2021-05-21 10:21:16来源:
导读 现在,Chromium版本的Edge已经发布,并且Microsoft的新浏览器已经建立了用户群,现在是时候终于对Internet Explorer道别了。IE已有25多年

现在,Chromium版本的Edge已经发布,并且Microsoft的新浏览器已经建立了用户群,现在是时候终于对Internet Explorer道别了。IE已有25多年的历史了,但是微软本周宣布了将其淘汰的计划。

Internet Explorer 11将是该浏览器的最终版本,但是它将继续受支持一段时间,Microsoft会将其生命周期定为2022年6月15日。

微软的肖恩·林德赛(Sean Lyndersay)在博客中写道:“过去一年,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我们不再支持Internet Explorer(IE),例如宣布终止Microsoft 365在线服务对IE的支持。” “今天,我们正处于这一旅程的下一个阶段:我们宣布Windows 10上的Internet Explorer的未来将在Microsoft Edge中。”

Microsoft已经考虑了旧版支持问题。在Microsoft Edge中,您将能够使用“ IE模式”,从而可以访问基于IE的旧版网站和应用程序。由于Microsoft Edge可以执行此操作,因此Internet Explorer将于明年6月正式退休。不过,这仅适用于大多数版本的Windows 10 – Windows 10 LTSC将继续支持IE 11,并且服务器应用程序也将继续存在。

标签:微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