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锐龙5000刷新处理器不会带来性能提升

时间:2021-05-21 10:21:15来源:
导读 关于Ryzen 5000系列即将更新的传言之后,AMD发表声明确认其存在并详细说明了它们。不幸的是,这不会是我们所希望的那种刷新,因为它不会带

关于Ryzen 5000系列即将更新的传言之后,AMD发表声明确认其存在并详细说明了它们。不幸的是,这不会是我们所希望的那种刷新,因为它不会带来任何性能上的改进。

当Benchmark.pl要求AMD对有关Ryzen 5000“刷新”处理器的传言发表评论时,AMD代表表示B2步进处理器是由于制造工艺的修改而产生的。此外,他们还指出“ B2版本没有任何功能,功能或性能增强,并且不需要BIOS更新”。根据AMD的规定,这些处理器将在未来6个月内交付。

考虑到AMD的声明,昨天引发谣言的两款处理器可能只是基于B2版本的Ryzen 9 5950X和Ryzen 5 5600X。当前可用的Ryzen 5000系列处理器基于B0版本。

AMD尚未分享有关这些处理器的新版本的任何细节。我们知道制造商会出于多种原因进行产品修订,包括修复错误,优化制造,甚至更换某些组件。当前,此刷新背后的原因尚不清楚。但是,最可行的方法之一是修复PSF(预测性存储转发)中类似Spectre的漏洞或基于Zen的处理器的微操作缓存中发现的Spectre漏洞。

标签:AMD锐龙500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