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正在根据用户的位置调整订阅价格

时间:2021-05-19 10:55:44来源:
导读 截至目前,无论他们身在何处,观众都被要求支付4 99美元 4 99欧元 4 99英镑的费用购买他们最喜欢的Twitch彩带的T1订阅。对于某些国家来说,

截至目前,无论他们身在何处,观众都被要求支付4.99美元/4.99欧元/4.99英镑的费用购买他们最喜欢的Twitch彩带的T1订阅。对于某些国家来说,这个数量似乎并不多,但是对于其他国家来说,则超过了平均每小时的收入。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Twitch宣布实施本地订阅定价计划。

经过仔细研究,Twitch得出结论,亚洲和欧洲的观众订阅量往往比的观众少50%。在拉丁美洲的情况下,情况甚至更糟,其用户群比少80%。本地订阅旨在通过根据观看者的居住国家/地区调整T1订阅价格来解决此问题。

Twitch还想到了内容创建者,他们可能会害怕因新的更改而损失一些收入。在三个月内,Twitch将覆盖“基准渠道和Prime子收入的100%”。此后,它将“在接下来的9个月中,每三个月将奖励金减少25%”。

我们正在推出Twitch历史上最大的变化之一,它将帮助创作者建立更大,更全球化的社区

最早将在Twitch的“本地订阅定价”计划中受益的国家/地区是5月20日在土耳其和墨西哥,但预计很快会有更多国家/地区加入该计划。在土耳其,订阅T1的费用约为9.90土耳其里拉(约合1.19美元)。至于墨西哥,T1潜水艇的价格为48比索(约合2.42美元)。

标签:Twitc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