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推出了Lite Hash Rate版本的RTX 3060产品阵容

时间:2021-05-19 10:55:46来源:
导读 继Galax宣布之后,技嘉现在是AiB的第二个合作伙伴,推出了带有LHR芯片的新型RTX 30系列卡。预计未来几天和几周内将有更多制造商加入技嘉和

继Galax宣布之后,技嘉现在是AiB的第二个合作伙伴,推出了带有LHR芯片的新型RTX 30系列卡。预计未来几天和几周内将有更多制造商加入技嘉和Galax。

新卡最初由@momomo_us发现,他们还共享Aorus RTX 3060 Elite的rev 2.0 ,RTX 3060游戏OC,RTX 3060 Vision OC,RTX 3060 Eagle和RTX 3060 Eagle OC的链接。

如果您查看上述卡的任何产品页面中列出的功能,您会注意到它们被列为“ LHR(低哈希率)版本”。尽管未指定,但LHR版本是采用Nvidia最新防雷技术的新型RTX 30系列卡。

除了GPU之外,LHR和非LHR的规格似乎相同。修订版2.0卡应具有GA106-302 GPU,而不是非LHR图形中使用的GA106-300 GPU。

尽管已经有AiB合作伙伴推出LHR卡,但Nvidia尚未正式宣布它们。

标签:技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