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Watch Cobalt Edition的价格将比Classic Edition高60%

时间:2021-05-18 11:13:11来源:
导读 OnePlus于今年早些时候通过OnePlus Band进入了可穿戴设备领域。早在三月,该品牌就推出了OnePlus手表以及OnePlus 9系列设备。OnePlus Wa

OnePlus于今年早些时候通过OnePlus Band进入了可穿戴设备领域。早在三月,该品牌就推出了OnePlus手表以及OnePlus 9系列设备。OnePlus Watch有两种版本-标准经典版和钴版。本周初,OnePlus透露,OnePlus手表的Cobalt版将于5月14日在中国推出。现在,该公司已经披露了Cobalt Edition的价格,并且也已在京东上市。让我们看看Cobalt Edition的价格,功能和规格。

CoPlus手表的OnePlus Cobalt版售价为人民币1599元(约合18,200卢比),比常规的经典版高出约60%。回想一下,OnePlus Watch Classic Edition在中国的零售价为999元人民币(约合11,380卢比)。

OnePlus手表钴版

OnePlus手表:规格和功能

据说钴版将随附蓝宝石玻璃盖,该盖将采用316L不锈钢以及钴合金镜架。它将具有圆形表盘,但具有金色表面。智能手表将搭配皮革和氟橡胶表带。这款特别版的OnePlus手表还将获得一个新设计的包装盒。

与经典版相比,我们可能不会在规格方面看到差异。回想一下,OnePlus手表配备1.39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454×454像素。它采用STM32处理器,配以1GB的RAM和4GB的内部存储。OnePlus Watch引导基于RTOS的软件。与其他智能手表类似,它还提供睡眠跟踪,心率监测和压力跟踪功能。OnePlus手表还具有SpO2传感器,可用于测量血氧水平。

OnePlus手表配备402 mAh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两周的电池寿命。这款手表已通过IP68防水防尘认证,并且具有5ATM防水等级。在连接性方面,该手表提供了蓝牙5.0 LE支持。您如何看待OnePlus手表的Cobalt版。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标签:OnePlusWatc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