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微软之间的竞争又回来了

时间:2021-05-17 11:29:22来源: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苹果与微软之间的战斗一直是低调的。但是,随着微软最近在Epic案中对苹果的证词,这些公司之间的激烈竞争重新燃起。Epic Ga

一段时间以来,苹果与微软之间的战斗一直是“低调”的。但是,随着微软最近在Epic案中对苹果的证词,这些公司之间的激烈竞争重新燃起。Epic Games的诉讼表明,苹果和微软处于紧张状态。这些公司将在从云计算到混合现实(MR)的所有领域中竞争。

苹果与微软

在过去的几年中,苹果和微软似乎有着良好的关系。例如,Microsoft Office和其他应用程序开始出现在iPad和iPhone上。实际上,甚至还邀请了一位Microsoft高管参加Apple最近发布的产品。Microsoft在其iPadOS应用程序中与Apple Pencil和Magic Keyboard兼容。此外,Xbox无线游戏控制器易于在iPad上使用。

但是,自从去年11月发布具有M1芯片的Mac设备以来,情况开始发生变化。苹果公司聘请了名叫“ PC Guy”的演员约翰·霍奇曼(John Hodgman)来推广新的Mac。作为回应,英特尔聘请了另一位被称为“ Mac Guy”的演员,以推广采用英特尔技术的个人电脑。由于苹果拒绝允许微软的软件进入iTunes App Store,事情变得更加糟糕。当然,苹果对微软的竞争对手谷歌有一定的倾向。

为了确认这一裂痕,苹果不允许微软为iOS设备启动其云游戏服务。微软一直在敦促和欧洲的反托拉斯监管机构对苹果的做法进行审查。此外,在Windows PC技术停滞的同时,Mac的销量一直在增长。

苹果与微软–谁将拥有优势?

这些公司并不总是敌人。我猜我们可以称他们为“敌人”,因为他们是不爱自己的“朋友”。从长远来看,两家公司将在同一市场领域竞争。这是因为苹果计划在2022年发布一款混合现实耳机。当然,这对于微软的HoloLens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此外,这些公司仍在“争夺人工智能和云基础架构方面的人才,这是未来的两个关键战场。”

标签: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