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宣布推出新的第11代CoreH TigerLake处理器

时间:2021-05-13 11:39:10来源:
导读 英特尔为其不断发展的第11代Core H系列增加了10种新配置。基于Tiger Lake架构的新处理器已经针对高端游戏和工作站笔记本电脑推出。新配置

英特尔为其不断发展的第11代Core H系列增加了10种新配置。基于Tiger Lake架构的新处理器已经针对高端游戏和工作站笔记本电脑推出。新配置包括五个消费者处理器和五个商用处理器。在发布会上,产品阵容包括酷睿i9和酷睿i7型号(各有八个内核)以及六核酷睿i5型号。

英特尔承诺将使新一代多线程性能提高多达19%。新的第11代Core CPU具有基于Intel新的Xe-LP架构的新的UHD图形集成GPU 。

新处理器采用“ Willow Cove”核心架构,该架构是采用英特尔的10纳米SuperFin工艺制造的。

高端的酷睿i9-11980HK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移动游戏处理器。它已完全解锁并且可以超频。它具有八个内核,带有超线程广告和24MB的L4高速缓存。

这些芯片将支持多达44个平台PCIe通道,具有高达40Gbps带宽的Thunderbolt 4,独立的Intel Killer Wi-Fi 6E(Gig +),Optane H20、20个具有RST可启动RAID0的PCIe Gen 4通道以及高达5.0的涡轮增压Ghz采用Intel的Turbo Boost Max Technology 3.0。

英特尔宣布,其新的H系列处理器将用于30多种即将推出的超便携式计算机(厚度为20mm或以下的笔记本电脑)和80个工作站中。包括Razer,HP,Asus,Lenovo,MSI,Acer,Gigabit和Dell在内的公司都在宣布他们的新笔记本电脑采用新芯片。

据英特尔称,合作的OEM将带来80多种设计,其中许多将使用NVIDIA的GeForceRTX3050和GeForce RTX 3050 Ti离散GPU。英特尔表示,购买者可以期望看到市场上有更多1440p分辨率的17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以及刷新率高达360Hz的1080p分辨率。

标签:英特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