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5000mAh电池的Realme C20A正式发布

时间:2021-05-07 11:20:24来源:
导读 Realme正准备推出另一款C系列智能手机。该公司已确认在孟加拉国推出Realme C20A。Facebook决定确认即将推出的Realme C系列智能手机的发布

Realme正准备推出另一款C系列智能手机。该公司已确认在孟加拉国推出Realme C20A。Facebook决定确认即将推出的Realme C系列智能手机的发布。确认该设备在引擎盖下装有5000 mAh电池。随着我们离发布会越来越近,该设备的其他细节可能会揭晓。智能手机或多或少可以与Realme C20相同,但规格会稍作修改。让我们看一下Realme C20A的发布以及发布前的预期规格。

Realme C20A发布,带有5000 mAh电池,已确认6.5英寸显示屏

Realme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孟加拉国推出C20A。该智能手机将配备5000 mAh电池和6.5英寸显示屏。

Realme在其Facebook页面上确认了新的C系列智能手机的发布。这款手机将于本次开斋节在孟加拉国启动。我们可以预计该手机将于5月12日左右发布。该公司已确认该手机将装有5000 mAh电池。还可以确认它具有6.5英寸显示屏。作为预算产品,该设备将配备LCD而不是AMOLED屏幕。该手机将提供与Realme C20类似的规格。

Realme C20规格

所述Realme C20设有一个带HD +分辨率的6.5英寸的显示器。它在前置摄像头的顶部有一个水滴口。它还具有一个后置式指纹扫描仪。对于光学器件,它具有一个8MP摄像头和一个5MP自拍射击器。

在引擎盖下,Realme C20配备了MediaTek Helio G35处理器。它还具有可充电10W的5000mAh大电池。Realme开箱即用的是搭载Android 10的C20。

标签:REALMEC20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