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21年最便宜的5G手机

时间:2021-04-25 09:58:53来源:
导读5G仍然是一种相对较新的技术,但我们已经看到支持这些新的超快数据速度的价格更实惠的智能手机。当5G手机首次进入市场时,它们是对现有设备

5G仍然是一种相对较新的技术,但我们已经看到支持这些新的超快数据速度的价格更实惠的智能手机。

当5G手机首次进入市场时,它们是对现有设备(如OnePlus 7 Pro 5G,三星Galaxy S10 5G和Oppo Reno 5G)的特殊迭代而来的,因此价格很高。

这部分归因于以下事实:这些手机是首款支持5G新功能的手机,从制造的角度来看,这伴随着研发和工具成本的增加,更不用说价格高昂的营销商可能会为此付出的代价。这款手机就成为首批提供5G支持的手机。

值得庆幸的是,实施5G技术的成本正在迅速下降,而且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手机无法以旗舰价格标榜其仍被认为是旗舰功能。

如果这里没有什么吸引您的,并且您认为5G现在不是必不可少的功能,那么也有必要查看我们的“最佳中端手机”和“最佳预算手机”清单。他们所提供的产品仍然比目前成为头条新闻的旗舰产品便宜得多,但所有产品仍能以500英镑或以下的价格提供出色的体验。

标签:5G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