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Rollable和LG V70是该品牌关闭其智能手机部门之前正在开发的两款智能手机

时间:2021-04-16 11:44:40来源:
导读LG已不再承担损失,因此退出了智能手机业务。由于该公司关闭了其电话部门,因此LG备受期待的两款设备将永远无法实现。这些智能手机包括LG

LG已不再承担损失,因此退出了智能手机业务。由于该公司关闭了其电话部门,因此LG备受期待的两款设备将永远无法实现。这些智能手机包括LG Rollable和LG V70。

几天前,两款手机的一些图片在网上被发现,当被问及这些图片时,LG代表告诉Android Authority,“不确定这些图片的真实性,但不会进一步开发这两种设备”。这证实了有关LG平板电脑和V70推出的猜测。

Twitter上的一个叫FrontTron的推销员据称从韩国电信监管部门发布了一张图片,该图片充分显示了LG Rollable。扩展显示屏或智能手机的右侧不可见,但顶部和底部的边框似乎隐藏在面板后面的滑动装置中。

阅读更多:LG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LG Rollable的规格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并且看起来它将永远保持这种状态。但是,随着它进入监管机构的行列,这表明智能手机更接近于发布。

标签:LGRollab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