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了具有有趣功能的新型号Xperia 1 III

时间:2021-04-15 11:20:57来源:
导读 索尼今天发布了其新旗舰Xperia 1 III和Xperia 5 III以及中档Xperia 10 III。不幸的是,尽管存在大量泄漏,但Xperia Compact仍未归还

索尼今天发布了其新旗舰Xperia 1 III和Xperia 5 III以及中档Xperia 10 III。不幸的是,尽管存在大量泄漏,但Xperia Compact仍未归还。模型的设计与前两代保持相同-笔直,带有细长的显示屏,没有切口,侧面的边框最少,顶部和底部略大。索尼Xperia 1 III的价格为1200欧元,Xperia 5 III的价格为900欧元,而Xperia 10 III的价格尚未正式披露。

Xperia 1 III

索尼Xperia 1 III延续了其前辈的传统-该型号采用了具有4K分辨率的OLED显示屏,三维电池和严格的设计。预计智能手机将负责旗舰Qualcomm Snapdragon 888芯片组,与12 GB的RAM配对,内部存储器的容量从128 GB到256 GB不等,并且支持microSD存储卡。该模型重186克,厚8.2毫米。

该模型配备了一个主三合一相机,包括一个焦距为16毫米的12 MP f / 1.7主传感器,一个焦距为70毫米和105毫米的12 MP f / 23和f / 2.8潜望镜模块,以及16毫米的广角12 MP f / 2.2 s焦距。此外,该型号还配备了一个ToF传感器。支持以4K 120 fps进行视频录制,并且除超宽之外的所有模块均支持光学图像稳定。

该智能手机配备6.5英寸OLED显示屏,4K分辨率,120 Hz刷新率和HDR支持。支持30W快速充电的4500 mAh电池具有自主权。该设备具有一个标准的3.5毫米迷你插孔,并由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保护,并且具有IP68标准的防潮和防尘功能。

Xperia 5 III

Xperia 5 III是Sony Xperia 1 III的紧凑型版本,虽然有一些简化,但总的来说并不比顶级版本差。与8 GB RAM配对的Qualcomm Snapdragon 888仍然负责这项工作,内部存储器的容量也从128 GB增加到256 GB,但是无法再扩展。还应注意,该模型非常轻巧-重量为168克,厚度与Xperia 1 III相同。

标签:索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