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Gmail帐户而不删除您的Google帐户

时间:2020-07-07 15:49:17来源:
导读如果您有多个Google帐户,则可以轻松处理它们。不幸的是,Gmail帐户并非如此,因为它们吸引了垃圾邮件和黑客。如果您不需要任何一个Gmail帐

如果您有多个Google帐户,则可以轻松处理它们。不幸的是,Gmail帐户并非如此,因为它们吸引了垃圾邮件和黑客。如果您不需要任何一个Gmail帐户,您将学习如何从“如何进行怪胎”信息中将其删除。

好消息是,您可以删除Gmail帐户而无需触摸您的Google帐户。但是,当您删除Gmail帐户时,您将失去对收件箱以及发送和接收的所有电子邮件的访问权限,该电子邮件地址将被禁用。所有电子邮件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删除。

删除Gmail帐户之前,您需要更新使用过的所有重要帐户(例如银行帐户)上的电子邮件地址。无法使用已删除的电子邮件地址来还原您的帐户。

删除Gmail帐户后,您仍然可以使用备用电子邮件地址登录Google帐户。

在您开始之前,请访问Google导出以安全地从Gmail和Google帐户检索所有数据。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我们将从Gmail收件箱开始此过程。转到Gmail网站,然后登录到您要删除的帐户。然后,单击右上角的菜单图标,然后单击“帐户”。

您将被带到“ Google帐户管理”页面。点击此处边栏中的“数据和个性化”。

向下滚动并单击“删除服务或您的帐户”。如果尚未下载,则必须先单击“下载数据”,然后将所有数据的副本下载到Google。

现在,单击“删除服务”。

使用您的密码登录,然后单击“下一步”。

在“删除Google服务”页面上,单击Gmail签名旁边的“删除”图标。

您可以在此处输入一个电子邮件地址,该地址将用作其余Google帐户的新备份和登录选项。为此,您必须使用非Gmail帐户。

输入电子邮件地址后,单击“发送验证电子邮件”。

在出现的窗口中,单击“了解”。

然后打开您刚刚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的收件箱,并检查标题为“ Gmail删除确认”的新电子邮件。

单击电子邮件中的链接。

您会看到一个确认屏幕,用于删除您的Gmail帐户。您需要花时间阅读它。

单击该框以确认您要永久删除该帐户,然后单击“删除Gmail”。

在下一个屏幕上,单击“完成”以完成该过程。

您的Gmail帐户将在几秒钟后被删除。您将无法使用相同的电子邮件地址登录Gmail或Google帐户。从现在开始,您将使用您提供的备用电子邮件地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