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Instax Mini 11 Instant Camera在印度推出 价格为5999卢比

时间:2020-06-26 09:29:29来源:
导读 富士胶片是全球备受推崇的相机品牌之一,其屡获殊荣的相机系列适用于专业人士和发烧友。这家日本公司刚刚宣布了面向印度市场的Instax Mini

富士胶片是全球备受推崇的相机品牌之一,其屡获殊荣的相机系列适用于专业人士和发烧友。这家日本公司刚刚宣布了面向印度市场的Instax Mini 11即时相机。

该相机适合摄影爱好者,其主要亮点是自动曝光功能,该功能使用户能够在不同的光照条件下(例如,在室外晴天或在黑暗室内条件下)拍照。镜头上方装有闪光灯,有效范围为2.7米。

在设计方面,Instax Mini 11具有紧凑的圆形机身。它的尺寸为121.2×107.6×67.3mm,重293克,不含电池,表带和薄膜。当然,它使用了两节AA型电池。相机的最大拍摄范围为0.5米,ISO范围为800,快门速度为1/2至1/250秒。它也可以在大约90秒内拍摄尺寸为62x46mm的图像,具体取决于环境温度。

Instax Mini 11还具有自拍模式,可以通过在打开相机电源后拉出镜头的前端来激活该模式。用户可以使用镜头旁的镜子检查自拍照的取景情况。闲置超过5分钟时,相机还具有自动关机功能。它带有两个可更换的快门按钮配件。

目前,Fujifilm Instax Mini 11可通过亚马逊印度购买。它的价格为5999卢比,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木炭灰,腮红粉,冰白,丁香紫和天蓝色。富士胶片还透露,该相机将很快在Flipkart和其他官方离线频道上发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