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司的FastConnect 6700是该公司的首批WiFI 6E芯片

时间:2020-06-08 16:19:07来源:
导读 高通公司已经发布了首款两种新产品,从而更新了其针对路由器和移动设备的硬件解决方案组合。实际上,它们的名称是Qualcomm FastConnect 6

高通公司已经发布了首款两种新产品,从而更新了其针对路由器和移动设备的硬件解决方案组合。实际上,它们的名称是Qualcomm FastConnect 6700和FastConnect 6900,这是该公司支持Wi-Fi 6E技术的第一批芯片。

这是无线技术的新版本,可在6GHz频谱内扩展连接性。所有Wi-Fi 6E设备都将与您在家中使用的当前路由器兼容。但是,要利用该技术,您将需要购买Wi-Fi 6E路由器。

新的Qualcomm FastConnect 6700和FastConnect 6900解决方案是主要为智能手机设计的微型模块。该公司承诺最大理论速度为3Gbps和3.6GBps,因为这些模块可在所有Wi-FI通道上运行(5Gz和6GHz上为160MHz)。

据TechSpot报道,高通公司在移动行业的影响力有望为大众消费者推广WI-FI 6E做出重大贡献。

值得注意的是,Qualcomm FastConnect系列的硬件已集成到Qualcomm Snapdragon系列的处理器中。首批配备FastConnect 6700和6800的智能手机将于今年面市。在WI-Fi 6E技术成为新型智能手机的功能之前,需要获得欧洲监管机构的其他许可批准。

高通公司还开发了Networking Pro系列中的四种新处理器,分别在该公司产品组合中分别命名为610、810、1210和1610。该硬件在低端模式下支持六个同时的Wi-Fi信号,理论速度为5.4Gbps,并在10.8Gps时支持16个流通道。

通过这种方式,公司为智能手机以及智能家居和我们使用的所有智能设备的需求提供了优化的解决方案。领先的制造商现在可以开始使用高通公司的新硬件解决方案进行测试。设备的大规模生产很可能在2020年下半年开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