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ndroid智能手机上将经典小部件添加到Locksreen屏幕

时间:2020-05-30 09:28:48来源:
导读Android提供了多种选项来更改操作系统界面的几乎每个元素。启动器的使用可完全控制智能手机所有者。这是Android与iOS相比的一大优势,在iOS

Android提供了多种选项来更改操作系统界面的几乎每个元素。启动器的使用可完全控制智能手机所有者。这是Android与iOS相比的一大优势,在iOS上几乎无法更改系统设置。

我们每个人都可以轻松地选择一张照片作为我们设备中的墙纸。还有一些选项可以更改Locksreen屏幕,但是Android中的默认功能非常有限。严重改变此屏幕外观的唯一选择是使用Google Play中的应用程序。

为此目的最好的标题之一是Locksreen Widgets,对于怀旧的一代手机的人来说,它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原因是它提供了更改Locksreen菜单的选项,以便在此菜单中提供更多信息,例如日历约会,股票价格,天气预报等,据AndroidPolice报道。

Locksreen小部件的想法是通过添加小部件来更改Locksreen,通过这些小部件您甚至可以在不解锁智能手机的情况下看到很多有用的数据。该应用程序使用在标准Android屏幕上方播放的虚拟框架。

同时,它不违反Google的要求,并同时提供此附加功能。移动应用程序是开源的,这可能是感兴趣的开发人员未来改进的先决条件。

添加小部件非常容易,只需单击“ +”按钮即可。按住可将其移动到屏幕上的所需位置。重要的是要知道每个小部件都占据一个单独的交互式页面。

如果您用两根手指按下小部件周围的框架,则将激活从中进行编辑的菜单。有一项功能可以将主屏幕上的所有窗口小部件转换为可在“ Locksreen”上使用。请记住,这是一个beta版本,Locksreen Widgets的功能只会提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