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的AR游戏在隔离期间备受关注

时间:2020-05-29 16:37:16来源:
导读我们中的许多人现在可能会在手机上玩更多的游戏,同时还会在社交媒体上花费更多的时间。然而,由于在过去几周Instagram上的AR游戏越来越流

我们中的许多人现在可能会在手机上玩更多的游戏,同时还会在社交媒体上花费更多的时间。然而,由于在过去几周Instagram上的AR游戏越来越流行,我们中的一些人在将两者结合起来时发现了更多的安慰。乍一看听起来很奇怪,但社交网络上一个愚蠢的互动游戏似乎是我们集体封锁困境的完美解毒剂,尽管只是暂时的。

过去几周出现的最显着的AR效果之一是“ Guess the Gibberish ”,这是密苏里科技大学的高级生Christopher Gu的作品,他也是微软的实习生。其背后的想法很简单:将相机对准自己,然后按住触发按钮以加载一堆乱码,例如“弄乱麦片粥”。然后,您应该在时间用完之前想出听起来是什么样的(在这种情况下,该文本字符串转换为“害怕丢失”。)

Gu说,他在观看YouTube视频时看到了几个人在玩《Incohearant》游戏的想法,该游戏是基于另一个名为Mad Gab的纸牌游戏。(这绝非偶然,Gibberish过滤器与其不令人陶醉的灵感有相似之处。)“我认为这很有趣,”他告诉Engadget。“我笑了很多,而我最喜欢的YouTuber正在播放它。因此,我想在不去学校的时候,最好在空闲时间将此过滤器设置为过滤器。”

Gu使用Facebook的Spark AR Studio创建了滤镜,该滤镜允许任何人为Facebook,Messenger和Instagram创建效果。起初他花了一段时间,因为他以前从未使用过它,但是几天后就完成了。即使那样,他仍然不愿意发布它。“我之所以推迟发布,是因为我认为没有人会使用它,”他笑着说。相反,他最初发布了一个气泡包装过滤器(顾名思义,它是气泡包装的覆盖层,您可以通过点击虚拟气囊来弹出)。

最终,由于他付出的所有努力和工作,他还是决定发布“ Gibberish”过滤器。他还向上述YouTube员工DM(埃勒·米尔斯(Elle Mills)和詹恩·麦卡里斯特(Jenn McAllister))进行了采访,告诉他们他根据他们的视频制作了一个过滤器。令他高兴的是,他们俩都使用了它并在Instagram上共享了它,从而产生了连锁反应。如此之多以至于它也开始在TikTok上流行,因为人们开始将其产生的视频发布在竞争对手的平台上。

他说:“病毒疯狂传播。” 根据他得到的统计数据,胡言乱语的影响从零印象升至一夜之间超过400万(在这种情况下,“印象”等同于观看次数)。现在,几周后,该过滤器获得了超过31亿次展示,超过5亿次“捕获”(即有人实际使用它的时间)和3,000万股。“我无话可说来描述那种感觉。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些数字简直太疯狂了。”

Memorandum.com的时尚和生活方式博客作者Mary Orton还创建了自己的Instagram游戏过滤器:“跳舞时的随机问题”。触发效果后,点击头顶上方的框会随机生成一个问题,例如“您最喜欢的迪士尼电影是什么?” 或“您最喜欢的快餐店是什么?” 自那以来,它已经获得了超过2亿的印象。她告诉Engadget,这是“在大流行期间为人们提供有趣的分心和在社交媒体上相互联系的一种很好的方式的尝试”。

需要明确的是,第三方Instagram AR过滤器并不是新的。开发人员已经创建它们已有几年了。但是直到去年Facebook才向公众开放其Spark AR创作工具,允许任何人将自己的创作上传到Instagram(然后由一组审核人员审核筛选器,以确保它们符合公司的内容政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