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iOS的Google Podcast更新了CarPlay支持

时间:2020-05-22 16:47:08来源:
导读 Google Podcasts于三月推出了iOS,为Apple用户提供了收听Dolly Parton的America或The Engadget Podcast(眨眼)之类的方法。今天,它已经

Google Podcasts于三月推出了iOS,为Apple用户提供了收听Dolly Parton的America或The Engadget Podcast(眨眼)之类的方法。今天,它已经获得了第一个更新,其中包括通常可提高性能的错误修复,其中包括对CarPlay的支持。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它具有精简的界面,大型控件和易于访问的订阅功能,使您在开车时更易于使用该应用程序。无论如何,该应用程序本身都非常精简,只有三个选项卡:“主页”,“浏览”和“活动”。

首先,创建iOS版本的Google Podcast是一个有趣的举动,因为Apple用户已经拥有内置的podcast应用程序,但对于使用多个平台的用户肯定有帮助,因此,对CarPlay的支持是下一个合理的发展。

标签:GooglePodcas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