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卡片大小的T7 SSD售价110美元起

时间:2020-05-20 16:41:47来源:
导读 是否需要名片大小的SSD,但没有现金或没有指纹安全性?三星覆盖了您。T7 SSD在CES上曝光后(感觉很久以前),现在可以购买了。这款驱动器的价

是否需要名片大小的SSD,但没有现金或没有指纹安全性?三星覆盖了您。T7 SSD在CES上曝光后(感觉很久以前),现在可以购买了。这款驱动器的价格为110美元(500GB),200美元(1TB)或370美元(2TB),比其指纹传感器的同类产品便宜很多。您还可以选择三种颜色-金属红,靛蓝和泰坦灰-以及收据来自三星的网站还是百思买。

该驱动器随附USB C型转C型和USB C型转A型电缆,因此您可以使用它来存储计算机,电话甚至控制台中的照片,视频和其他数据。它的传输速度为1,050MB / s,据三星称,它的速度足以在短短八秒钟内移动10GB 4K UHD视频,或在短短两秒钟内移动200张10MB的照片。这使其比三星的T5 SSD更快,后者仍被认为是金钱可以买到的最好的便携式SSD之一。

美国东部时间05/19/20 10:55 AM更新:原始帖子引用了T7 Touch SSD,而不是T7 SSD。我们对此错误表示遗憾,并已相应地更新了副本。

标签:三星T7SS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