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nternet上创建安全密码时我们会犯什么错误

时间:2020-05-11 16:18:24来源:
导读复杂的密码绝对是确保我们在Internet上安全的最重要工具。但是,许多人继续低估了这个问题。在某些情况下,只需几分钟即可识别密码,例如

复杂的密码绝对是确保我们在Internet上安全的最重要工具。但是,许多人继续低估了这个问题。在某些情况下,只需几分钟即可识别密码,例如“ 123456”,“ password”,“ qwerty”和其他类似的组合。这样一来,局外人就可以访问您的电子邮件和个人信息。

如果保留有关银行卡和帐户的信息,则可能造成更多麻烦,这也适用于使用相同密码的帐户。第一种解决方案是仔细选择并选择复杂的组合来访问您的帐户。您也可以信任密码管理器为您完成这项工作。

只有这样,才能在上网时确保最大的安全性。公司ID Agent的专家对庞大的在线泄漏数据库进行了详细的研究,现在以所谓的形式进行分发。全球网络的“暗网”空间。

实际上,他们的研究涵盖了超过20亿个帐户的密码,在许多情况下,还使用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进行了补充。事实证明,被黑帐户之间存在一些奇怪的模式,清楚地表明了用户的有害习惯。

例如,ID代理发现大量受影响的帐户使用用户的名字。据Mashable报道,其中使用最多的是Michael,Hunter,Charlotte,Matthew,George等。许多人押注他们居住的城市,地区或州的名称,这也令人担忧。

他还注意到了使用运动队名称和昵称的趋势。这种做法可能确保您不会忘记密码。但是,将您的不同帐户和黑客联系起来非常容易,以找出您同情哪个团队并分别猜测您的密码。

另一个有趣的趋势是超人或蝙蝠侠等流行超级英雄的名字,以及喜爱的乐队和音乐表演者。所有这些表明,许多人继续使用不合适的密码。

标签:Interne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