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ZBook Studio和ZBook Create笔记本电脑的知识

时间:2020-04-21 16:13:35来源:
导读 惠普(HP)是一个品牌,其笔记本电脑经常出现在我们在Digital bg上发布的视频评论和文章中,这绝非偶然。惠普是科技巨头之一,总是有一些有趣

惠普(HP)是一个品牌,其笔记本电脑经常出现在我们在Digital.bg上发布的视频评论和文章中,这绝非偶然。惠普是科技巨头之一,总是有一些有趣的事情让我们感到惊讶。

在某些情况下,这是由于其业务级别或专业水平所致,其技术能力非常出色。在其他情况下,我们展示的预算模型非常适合这项工作,并涵盖了所有基本的消费者需求,同时又保持了合理的定价。

HP Envy 13(2020年)

2020年的HP型号范围包括所有这些类型的笔记本电脑。我们感谢最新的ZBook和ENVY品牌产品组合的新闻发布。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会在详细的视频评论中向您展示这些新型号,但是在此之前,让我们进行概述介绍,这些新笔记本电脑最有趣的部分。我们将从HP ZBook Studio和HP ZBook Create开始。

名称本身表明这些不是普通的笔记本电脑。那些非常了解美国品牌的人都知道ZBook是其专业系列。有了新的功能,显示屏是对角线为15.6英寸的DreamColor。分辨率足够高,即使在观看特写镜头时,也可以为您提供最佳的图像分辨率。您猜对了-这是UHD分辨率。

HP ZBook Studio(2020年)

从外观上看,两台笔记本电脑几乎完全相同-一个简单整洁的设计,多为切割线。对于这种类型的专业设备,外壳非常薄,并且重量减轻。

与ZBook系列中的上一代产品相比,此处的机身紧凑了22%。这是由于显示体比例高达87%。对于Studio和Create,区别在于硬件。

消费者将能够在两种类型的显示器之间进行选择,这两种显示器的参数都相当严格。一种是具有Pantone验证和10位色彩的HDR-400。说到逼真的色彩和图像再现,显示为100%P3,sRGB和特殊的Adobe RGB模式。

第二种显示变体具有列出的所有功能,但效果更好。他是OLED现在拥有HDR-500 OLED。我们等不及要用肉眼看这张照片,但是从理论上讲,这种显示将是完美的色彩。

Studeo带有NVIDIA Quadro或Quadro RTX 5000视频卡,而在Create时,选择权仅限于RTX 2080 Super Graphics。两种型号的硬件都将基于英特尔最新的第十代处理器。

惠普表示,为新ZBook系列供电的电池将为他们提供长达17.5个小时的单充电自主时间。HP ZBook Studio和HP ZBook Create将于8月上市,目前价格未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