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6年以来 iOS在美国激活活动中所占份额最大

时间:2020-04-14 15:03:33来源:
导读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自2016年以来 iOS在美国激活活动中所占份额最大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自2016年以来 iOS在美国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自2016年以来 iOS在美国激活活动中所占份额最大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自2016年以来 iOS在美国激活活动中所占份额最大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自2016年以来,iOS 普及率自2016年以来是美国上个季度激活量最高的市场份额。据9to5Mac报道,CIRP的新报告详细介绍了iOS在过去几年中相对于Android的性能。

该报告显示,iOS的采用率在2020年第一季度已增长到44%,比去年增长8%,从2018年增长12%。苹果上一次在激活中看到这样的市场份额是在2016年第一季度。 Android今年继续将激活的最大份额控制在66%,但是苹果在最近两年中已经在该平台上获得了增长。

尽管该公司在过去几年中看到第一季度的市场份额在增长,但它无法让步的一件事是品牌忠诚度。iOS和Android用户仍然非常忠诚于每个平台,而且这一比例每年仅波动几分。

CIRP的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Mike Levin说,在过去的四年中,操作系统的忠诚度仍然很高,iOS和Android都无法吸引来自相反平台的用户。

“操作系统的忠诚度一直保持很高的水平。在过去的四年左右的时间里,约有90%的新手机激活保持在买方以前的操作系统上。尽管苹果公司一直在努力吸引Android用户使用iOS和Android手机制造商为吸引iPhone客户所做的类似努力,操作系统的使用是所有消费者最亲密的关系之一。”

对于那些想知道公司第二季度业绩如何的人,苹果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

标签:iO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