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投保汽车的车险?其实很简单,只要遵循7个原则(汽车投保)

时间:2022-10-25 15:12:19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如果车主选择了相适应的车险,那么如果发生什么损失,则保险公司的理赔将给予车主最好的经济支持。其实购买车险并不难,只要遵循以下几个原则即可:在所有的汽车保险险种中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人都在家里购买了汽车以方便出行。

机动车在使用过程中遭受自然灾害或事故损坏,车主难以赔偿损失。如果车主选择了合适的车险,如果有损失,保险公司的理赔会给车主最好的经济支持。那么如何投保相应的车险呢?

很多人对车险不是很了解,很多名词的含义也不知道。买车险也是看保险人的推荐,买了就不知道买什么了。其实买车险并不难,只要遵循以下原则:

汽车异地投保_汽车投保_电话投保汽车

原则一:优先全额购买第三者责任险

在所有类型的汽车保险中,最重要的类型是第三者责任保险。发生交通事故后,车子抛锚了,损坏了就不能开车了,但是给别人的赔偿是必不可少的。因此,车主在购买汽车保险时,应该把自己补偿他人损失的能力放在首位。

否则,发生事故后,有时即使房子卖掉也很难支付赔偿金。因此,在购买车险时,有必要先购买第三者责任险。

汽车投保_电话投保汽车_汽车异地投保

原则二:第三方保险的保险金额以当地的赔偿标准为准

全国各省市各地区制定了不同的补偿标准。车险最高赔付金额可参考。如果事故造成一人死亡,死者还可在事故发生地区获得最高150万元的赔偿。

例如:2018年发生交通事故,肇事者负全责,事故造成一人死亡。死者30岁,杭州市区户籍。赔偿金额约为150万元。具体计算如下。

(一)一、死者身故赔偿金约112万元。死亡赔偿金按照诉讼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计算,分20年计算。

据了解,2017年杭州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56276元,故死者身故赔偿金为56276×20-112万元。

(2) 如果死者有子女,将支付子女抚养费直至 18 岁。

(3)如果死者还有老人需要赡养,需要为老人支付相应的赡养费,总费用远超150万元。

作为杭州的车主,在您购买的旧保单中汽车投保,如果保额不足,建议您至少投保100万元以上,资金充足也可以投保150万元.

为了确保安全,没有必要为第三方责任保险省钱。那么,你应该明白第三者责任险的重要性了吧?你还会拒绝保险公司推荐你投保超过150万元吗?

电话投保汽车_汽车投保_汽车异地投保

汽车异地投保_汽车投保_电话投保汽车

原则三:买够车人险后汽车投保,再买车损险

如果你是司机,还没有购买过其他意外险和医疗险,可以给自己买一份保额10万元的司机险,可以减轻家人和家人的经济压力。如果您的车辆通常有很多乘客,您可以为每个座位投保50,000-100,000名乘客,这样您就可以为家人和乘客提供保障。如果乘坐的乘客较少,可以投保10000元/座的经济实惠的乘客保险。

汽车异地投保_电话投保汽车_汽车投保

原则四:先买车损险再买其他险种

电话投保汽车_汽车投保_汽车异地投保

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人员和车辆都可能受到损害。购买了车损险后,最好再购买一些其他类型的险种,以备不时之需。

原则五:购买第三方保险、驾乘座椅责任险、车损险自付额保险

购买保险的时候,多花一点钱购买一些三方险、驾乘座责任险、车损免赔额险,可以享受到保险公司更全面的保险理赔。

汽车投保_汽车异地投保_电话投保汽车

原则6:其他类型的保险(盗窃和救援、玻璃、自燃、划痕)

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车险在购买车险时,客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性购买一些防盗、玻璃、自燃、划伤等险种。盗窃救援、玻璃、自燃、划伤等险相当于上述原则1至5的风险,不会严重影响您的家庭幸福指数和经济状况。投保人在满足原则一至原则五的条件后,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决定是否购买此类保险。

原则七:购买以上险种后,如果资金充足,可以自由选择其他险种

如果您已经购买了上述几种保险,并且有多余的营运资金,您可以向保险公司支付更多的保费。

结语

最后,祝大家生活愉快,旅途平安。至于车险,了解一下就可以了,尽量不要用。

汽车异地投保_汽车投保_电话投保汽车

最新文章